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9-10-12 18:45 卓琳 

10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玫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群团组织骨干、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群团组织骨干、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个人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落实离退休人员“两项待遇”落实情况及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展开热烈的建言,畅谈了学校发展变化,追忆了学校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在教学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学校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特别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殷切期望,对离退处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王玫副校长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副校长指出,离退处要将老同志会上、会后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收集整理,及时报送主题教育办公室,同时,她承诺将尽全力去落实、去解决这些问题。王副校长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今后的“双一流”建设,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王玫副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