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赴全州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3 16:37  

    为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丰富党员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近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前往全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州虹饮桥是一座承载着厚重历史积淀的桥,几经修复得以完好保存原貌。漫步桥上,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红七军渡桥到全州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大西江红军宿营地,参观了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三位革命先烈当年留宿的民宅,睹物思昔,大家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抛家舍业、断头流血的忘我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炎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红七军陈列馆里,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在英雄雕塑前,离退休党委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党员们鞠躬敬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催人奋进的歌声在老党员们的心中回荡。
    通过此次寻访红色足迹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参观大西江红七军宿营

   

观看红七军抗战视频资料

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