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自治区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19-05-08 11:52  

    5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薛雨冰、副调研员农志聪一行2人来我校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离退处116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支部书记、委员分别就党支部在班子队伍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经费保障以及发挥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做了发言,并对如何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薛雨冰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思路清晰、领导重视、亮点突出,经自治区老干部局领导研究决定将桂林理工大学列入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随后他耐心解答了与会老同志们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疑惑,同时针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指导。
    罗彩云书记表示,我校被列为区试点单位是我校的荣誉,更是上级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今后我校将继续把加强思想引领、丰富文化养老、创建支部特色、有效发挥老党员干部作用等方面工作做实、做强,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与党建工作有机统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与会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