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2024-03-18 16:51  


  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管理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离退休党建工作及全体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主要职能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协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与离退休教职工相关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开展有效的管理、服务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化、科技、体育活动。
  我们秉承“以服务代管理,以管理促服务”的工作理念,打破常规,创新活动,为学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发展,努力工作。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