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离退处采购管理规定
2018-03-27 09:15 离退处 

为加强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降低采购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结合我处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采购要坚持保证品质优良,合理控制成本的原则,综合考量供应商,同质量价更低为优选的原则,采购物资及需求物资一致性的原则,廉洁自律,不贪便宜,不受贿的原则。

二、采购途径以正规定实体店为主,以可正规发票的网店为辅。

三、每次采购至少要两名工作人员同行。采购人员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保持公正廉洁、不谋私利。采购人员不得接受商家以任何形式、名义给予的回扣、礼品。更不得以采购的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的利益。

四、采购人员在采购前要对本单位仓库的物资库存情况进行清点,避免购多或重复购买。

五、采购人员要权衡质量、价格、交货时间、售后服务等因素,以遵循“同品牌、同质量、选价格最低”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选择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

六、采购物品到货后,要及时与仓库管理员沟通协调,并与仓库管理员共同核对数量、规格、品牌等事宜后,及时入库。

 

                         离退休工作处

                          2018326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