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一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自评工作
2020-05-07 16:41 杨瑞林 

  5月5日下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贯彻落实离退休党委的部署,开展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自评工作。会上,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宣读了离退休党委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讲解与说明。而后,支委们对照文件,逐项逐条进行分析对照,肯定了本支部2019年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自评意见,报党委审议。

    支委会认为,2019年我支部在各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三会一课”及学习培训,多次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等活动,政治思想觉悟得到较大提高,党性得以增强,更加明确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因而,同志们积报参加学校和离退处安排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把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的愿望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支委会一定要认真保护,积极引导同志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