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感人的一幕——记第一党支部疫情期间收纳党费工作点滴
2020-04-30 10:13 第一党支部 

近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的议题中有一项是关于疫情期间如何按时足额收纳党费问题。各小组长“各显神通”,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通过微信、支付宝、家人、委托他人代交、设定时间设定地点、错峰收缴,对一些行动不便、长期生病、卧床不起的老同志,组长主动上门等方式收缴。

第一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讲述了他4月29日上午在校园里看到的令人感动的一幕,支部委员兼党小组长张伟平同志为了方便早上散步,行动不便、言语不清的梁锦文老师交纳党费,她特意从家里带来一张小帆布凳子,看见梁老师马上扶着请他慢慢坐下,然后耐心地告诉他每个月应交多少?交几个月?总共多少?交多了还退回多少,把钱收好别弄丢了……然后请他签字。梁老师表示对第一支部的工作十分认可,支委委员服务意识强,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对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非常满意。

此外,杨瑞林、覃家清、黄小毛三位组长工作中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尤其是杨瑞林同志,当得知黄小毛组长在美国受到疫情困扰无法回国,经支委会研究决定由杨瑞林同志代收党费,杨老师主动担负起小组收纳党费工作,对每位党员进行逐一通知,个别行动不便的党员,杨老师亲自上门收缴。各小组长勇于担当、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党员更好履职尽责树立了榜样。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