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在职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4-16 08:31 吴珊 

4月14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召开党员大会,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党员7人,实到7人。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帆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和《贯彻落实四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文件重要精神。

罗彩云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培育设想、运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能一刀切,要结合自身优势,建设特色鲜明的党支部,我们要对照基层党建品牌培育创建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全力提升离退处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