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员捐款显初心 共抗疫情担使命——离退休党委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2020-03-04 18:43 卓琳 

为凝聚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离退休党委2月27日倡议全体党员开展线上自愿募捐活动。

通知下发后,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在各支部微信群第一时间转发离退休党委的通知,并广泛动员党员同志踊跃捐款。由于本次捐款为线上募捐方式,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未使用智能手机,捐款意愿又强烈,他们就委托其子女或其他老党员代捐。截至2020年3月4日,离退休党委共有197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金额达到20250元。

在捐款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