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慰问高龄老党员
2020-01-11 18:04 胡祖生 

第一党支部响应中组部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的通知要求。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在校的四位支委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上门(电访)慰问姜德厚、植东升、郑传伦、李全计、李忠铭、邓汉雄等六位85岁以上的高龄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我们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

这些老党员同志们既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老党员们既是历史的见证人,也是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奠基人。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他们的历史功绩!

这些老党员表示要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将进一步坚定一心向党、终身为党的坚定信念,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邓汉雄同志

慰问郑传伦同志

慰问李忠铭同志

慰问姜德厚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