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到养老院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0-01-11 15:21 胡祖生 

1月10日下午,离退处办公室副主任万永强、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和支部委员覃家清一行3人代表学校,去桂林市夕阳红养老中心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白志禹同志,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万主任和胡祖生书记详细询问了白老师前期生病的康复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痊愈。白老师都非常感谢学校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白老师恢复较快,气色佳状态好,见到我们很高兴。他对学校和同志们的关心非常感动,同时转问大家好!当我们介绍学校和离退处以及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成果时,他不时对我们微笑、点头,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

交谈中,白志禹老师不断对学校、离退处和党支部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离别时不断向我们挥手致意!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