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春节前看望退休老党员
2020-01-10 15:49 姚漓洁 

2020年1月10日上午,离退处第六支部书记廖祝华书记带领六支部党员、离退处党委委员陈开亿老师和支部宣传委员姚漓洁老师冒着严寒和细雨,到家中看望了支部部分离退休党员。

约8:30分,我们到达了蔡秀英老师家。她和儿媳妇热情接待了我们。支部老师认真询问了蔡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蔡老师见到大家,非常高兴,跟我们唠起了家常。她思维敏捷,口齿伶俐,正享受着幸福的晚年。之后,我们来到了云逢明老师家。他太太亲自到楼下迎接我们。支部老师们详细询问了云老师的康复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痊愈。云老师和夫人都非常感谢学校和支部的关心。第三站是退休教师王静芝家。她的女儿专程从国外赶回迎接我们的来访。王老师精神爽,身体好,见到大家特别高兴。她对学校和支部的关心非常感动。接着,我们来到了张炳仁老师家。老两口早早就等待我们的到来。张老师的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多了。他还给我们传授了养生健体的经验。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和支部的关心。看望的最后一站是王钟老师家。他女儿也非常热情接待我们。详细介绍了王老师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王老师气色佳,恢复好,显得更年轻了。他见到我们好高兴,不时对我们微笑、点头,一切都在不言中。家人对在学校和支部的关心都十分感动。看见老人们都安享晚年,支部的老师们都感到由衷的高兴。

慰问蔡秀英同志

慰问云逢明同志

慰问王静芝同志

慰问张炳仁同志

慰问王钟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