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暖人心——记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员“支部共建”一同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年新年贺词
2020-01-08 15:14 吴虹 

1月7日下午3:30,进入2020年一周之际,在离退处一楼会议室里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原来是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举行支部共建迎新春茶话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主持。支部中8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来了6位。这6位同志中,最高龄者是93岁的王遂昌,次分别为91岁的胡英奇和肖济民,86岁的覃秀英,83岁的庞菊辉和李善辉。身披印有“党员志愿者”大字红绸带的理学院学生党员们,分列在离退处大门外两侧,迎接离退老同志们到来,并引导搀扶他们进入会场。大家兴高采烈,精神焕发,互致新年问候,其乐融融,围座在摆放着水果热茶的长桌边,听李善辉同志谈他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年新年贺词的心得体会,开展热烈讨论。

李善辉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解读归纳为两大方面的内容,一是回顾总结一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二是展望我国在2020年新的目标任务。贺词中提到,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新台阶,对全国将有340个左右贫困县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对减税降费总额超过2万亿元,对老百姓的许多药品降价了等等。这些由习近平总书记亲口讲出来的话语,听得大家欢欣鼓舞。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都表示,我们很自豪,真幸福,只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中国共产党就一定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茶话会上,党支部还向到会的80岁以上的6位党员发送了红包,祝他(她)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茶话会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李善辉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