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慰问高龄老党员
2020-01-08 14:49 叶子裕 

在辞旧迎新的锣鼓声中,在习主席向全国人民送上新年美好祝福的时刻,我们送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2019年,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0年。在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里,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慰问高龄老党员的活动。

老党员同志们既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老党员们既是历史的见证人,也是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奠基人。由于自然规律的影响,高龄老党员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们外出参加集体活动,有的同志甚至只能长年卧床。但是,我们决不能忘记他们为社会主义建设所付出的辛劳,不能忘记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着“礼轻情意重”的中华传统文化,决定把有限的党员活动经费用于慰问高龄老同志,送上我们真诚的一句问候,递上我们不成敬意的一份小礼,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当天阳光明媚,吉星高照。早晨还是大雨涟涟,下午就是阳光灿烂。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理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也派出了党员代表一起对高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支部适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迎春茶话会的形式对高龄党员进行慰问。支部的三位九十岁以上和三名八十岁以上的高龄党员也出席了会议。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历史,瞻望未来,同声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更加强大,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大家送上了祝福的红包,学生党员代表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年卡。祝福高龄党员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会后,吴虹、夏琛珍两个支部委员分别带领两队学生党员对臥病不能参加活动的高龄党员进行慰问。同时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去高龄的党员家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窗台及玻璃都清洗一遍,使老党员的家窗明几净,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美好的农历新年—春节。

通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使高龄党员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青年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力量,决心不负韶华共同努力,去迎接我们美好的明天。

新春茶话会现场

学生党员代表为离休干部王遂昌同志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年卡

慰问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

慰问高龄老党员庞菊辉同志

慰问老党员林松同志

慰问老党员黄国平同志

学生党员志愿者上门为高龄老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