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处召开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8:43  

    12月6日上午,离退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党员7人,实到7人。
    会上,罗彩云书记通报了离退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和收获,并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今年来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中选出2个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离退处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离退处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典型事例,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了典型事例产生根源,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吸取教训,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