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2019-12-02 11:57 叶子裕 

第二党支部11月29日下午在离退处2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主持。会上叶书记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介绍了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敢作敢为有担当,为民服务做实事的思想指导,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问题,盘点收获,查找根源。肯定了支部2019年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差距与不足。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支部党员安照党章的有关要求,真诚坦率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数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找出了支部工作的短板。在党员之间,大家推心置腹,从具体事例出发,实事求是地摆问题,找原因。对于个别党员组织观念淡薄,强调客观因素多,忘记自己的主观意识,忘了自己是共产党员的现象进行了分析,甚至指名道姓地进行了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发言积极,气氛平和,对广大党员起到了相互鼓劲加油,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叶书记强调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应该针对自身的问题抓紧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要继续认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敢于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后,根据离退休党委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布置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