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06 12:10 胡祖生 

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祖生主持。

为了如期开好会议并达到预期目的,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一是事先把离退休党委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转发支部群上,让党员同志做到心中有底;二是会前征求党委意见;三是支委们充分协商和分工。

会议按如下议程进行:一、胡祖生同志代表支部按积极动员部署,凝聚思想共识;主题教育鲜明,成果收效明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四个部分,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结;二、杨瑞林副书记宣读离退休党委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三、按党小组对每名党员开展评议和提出评定意见;四、个人填写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推选优秀等级党员;五、支部委员会对民主测评情况给每位党员作出评议;六、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等三个等级定档,上交离退休党委审议。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