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2019-12-06 11:35 李德明 

125日下午,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以宪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结、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为议题的支部大会。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周政萍同志主持,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本次支部大会召开之时,恰逢我国第二个宪法学习宣传周。支部大会的第一个议题即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德明同志领学,与大家一起学习了题为“谈宪法,习近平这些话历久弥新”这篇文章。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接着,周政萍书记对几个月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小结。周政萍书记回顾了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学校及离退休党委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通报,尤其是自治区巡视组对我校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高度评价,使大家倍感振奋。随后,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会议便进入民主评议党员阶段。与会党员按要求填写了自评表,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最终,周政萍、黄日辉等11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上报离退休党委。支部大会最后一个议题为,投票增选一位支部委员。最终,舒而刚同志以95.6%的得票率当选。

周政萍书记在支部大会上讲话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