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在职党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研讨会
2019-11-25 10:09  

    11月21日上午,离退处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召开党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首先由离退处党支部副书记张帆领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文章,离退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珊领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文章。接着,全体参会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诵读革命志士书信,赵一曼的“示儿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左权的“决心书”、夏明瀚的“就义书”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家国情怀,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罗彩云书记做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达到了学习预期效果。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党员同志诵读书信(一) 

党员同志诵读书信(二)

学习研讨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