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2019-11-02 18:15 胡祖生 

第一党支部响应离退处党委的号召,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原则和“奉献、友爱、互助、和谐、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仁善之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经支委会决定在11月1日主题党日上,向支部党员发出倡议,希望退休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去,在帮扶弱势群体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打造“和谐桂工”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即刻得到积极地回应,马上有15名老党员志自愿报名。志愿者服务队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62岁,五名支委全部成了志愿者。

会后,在校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一起照相留影。

在校部分党员志愿者合影

自报党员志愿者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