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网络学习抗美援朝历史
2019-10-26 17:20 姚漓洁 

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的纪念日。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廖祝华书记,通过支部微信群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抗美援朝历史。廖书记首先通过微信群转发了“197653名中国人集体赴死,今天请为他们刷屏”的电子资料。支部成员们纷纷下载,主动学习,并在群上积极发表感想。

廖书记说:今天是抗美援朝纪念日,197653名志愿军烈士以血肉之躯为新中国赢得了和平,为祖国赢得了尊严,更赢得了我们的今天。我们要缅怀先烈,不忘使命。

阳光英老师说:廖祝华老师,看到抗美援朝牺牲的志愿军。感觉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陈开亿老师发言说:向先烈们致敬。向英雄学习致敬!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谭慧卿老师写道:感谢廖祝华书记让我们重温了抗美援朝这一段悲壮、惨烈、永远不容忘却的历史。我们必须时刻牢记:我们今天之所以能过上温暖、平和、幸福的日子,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換来的。我们要时刻缅怀“最可爱的人”,铭记他们不灭的精神!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姚漓洁老师回忆到:她的父亲参加了抗美援朝,经历了多次战斗,并幸存下来。自己一定要向先烈们学习,不忘历史。

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学习抗美援朝资料后,心灵受到撼动,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烈士是我们永远铭记的人,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大家认为,网络学习方式灵活、方便、生动,非常适合党员们开展集体学习,希望今后多开展网络学习。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