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5 15:34 卓琳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9-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等4个跟进学习内容。接着,全体成员结合老年大学教学、管理水平提升、老年群团组织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等文化阵地领域的重点工作,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最后,罗彩云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不断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统一。

学习研讨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