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活动
2019-10-28 11:01 胡祖生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10月19日第一党支部在支委们的带领下赴全州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以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为教育地点,党员们一到基地,先到凭吊公园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烈士宣誓后,有的同志沿着山道重走长征路,走进战壕区,参观红军修筑的工事,感受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之一脚山铺阻击战激烈战斗场景,追忆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军路(一)

 

重走红军路(二)

    接着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聆听讲解。纪念馆有详实的文字、丰富而珍贵的图片、实物,展示了湘江战役的惨烈和珍贵史料。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许多同志边听、边看、边记、边拍照,铭记红军官兵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参观纪念馆

 

边学边记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第一支部老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那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和深刻认识,真切地感到今天的美好和平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不能忘记革命的初心,依然要学习长征精神,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做一个理想不变、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