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成立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2019-10-25 14:55 卓琳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近日,离退休党委成立了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旨在服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学校,积极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很多老党员感慨,以前为老同志服务做好事是个体行为,现在有了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做好事的激情提高了,信心增加了,难度减少了。志愿服务活动把老党员的热情、激情以及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深情转化成为了实实在在的解难题、做实事。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