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试点建设]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近期学习内容
2019-10-24 14:52 杨瑞林 

10月23日下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近期学习内容。会议决定,10月底前再组织一次支部活动,目的是消化、巩固几天前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内容。具体内容有四项:一是集中观看红色题材革命影片《血战湘江》;二是胡祖生同志介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有关情况;三是胡祖生同志讲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性、颂党恩、跟党走;四是进行湘江战役相关知识竞答。会上还进行了分工。

支委会还决定,11月中旬组织党员同志去七星公园瞻仰革命烈士墓,聆听革命先烈们的成长过程及英雄事迹,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