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与社区深入调研座谈
2019-10-16 20:24 卓琳 

10月16日下午,社区主任尹建国、副主任王平、民政专干章秀峰一行3人到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针对当下老同志关心的“居家养老”等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研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彩云,副书记、副处长李彦东,副处长兰子碧,副处级调研员张惠行,办公室主任张帆一同参加。会议由罗彩云书记主持。

会议就“居家养老”、社区管理、社区存在的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商讨应对措施。社区主任尹建国表示,尽管在当前大环境下“居家养老”工作还面临很多挑战,但社区仍愿意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和帮助。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彩云表示,希望离退休工作处能与社区共同携手,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体贴、温馨的服务,解决老同志遇到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