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在职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6 18:09 卓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在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议由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红色传奇Ⅱ》第二集《寻找光明》。记录片讲述了陈岸同志从参加革命起,遇到过无数艰难险阻和白色恐怖,但他的理想信念从未动摇过,特别是在中共郁江特委遭受敌人严重破坏的极端困难情况下,仍然坚持地下斗争,表现出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著。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增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离退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罗书记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她强调,大家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新时代的要求、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

 

学习研讨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