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试点建设]离退休党委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试点建设推进会
2019-10-15 20:03 卓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老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精神,10月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试点建设推进会,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推进会总结交流了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获得自治区试点党支部以来所做的工作。罗书记指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离退休党委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把该项工作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问题导向、考核导向,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从而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推进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