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党课]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上微党课“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2019-10-15 19:00 卓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10月15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在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为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微党课。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罗书记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这一主题,从“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与重要性。罗书记对全体在职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应对挑战、以更强的业务能力抵御风险、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阻力。

会上,罗彩云书记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离退休部门虽然不是直接面对学生的教学部门,但是我们做为学校的一份子,有责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离退休老专家、老教授,要努力引导和激励他们,退而不休,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专业上的优势,为学校“三全育人”多做贡献。

罗彩云书记上党课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