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6 17:08 叶子裕 

在祖国大地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为了使我们党员了解祖国、感受桂林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7月5日,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同前往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分别从雁山、屛风校区出发,来到了桂林华为生态信息产业合作区。各位党员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了解了该数据中心的整体设计理念、机房的规模和结构等。实地考察了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了解了华为5G在桂林的布局和发展前景,给了广大党员极大的震撼与鼓励。随后大家来到桂林经开区罗汉果小镇,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该小镇是以罗汉果特色产业为主导,利用生物工程技术提升罗汉果产品的內在价值和产品质量。通过特色小镇和3A级景区建设进一步凝聚人气,促进经开区的全面发展。在小镇内,还有由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20多家单位共建而成的党建共建园,该园占地约2.8万平方米,由宣誓广场、初心亭、使命亭等组成。在宣誓广场,离退处老党员叶子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各位党员来到了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结合沙盘模型介绍了桂林经开区的整体规模、主打产业以及发展目标等,让各位党员对桂林经开区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式、产业结构及科技创新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桂林的经济发展速度及其科技文化发展特色,更加激励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国家、为桂林的发展作出贡献。在参观学习中,学生党员与老党员的相互交流,互帮互学,既提高了认识又增进了友谊。

 

主题党日活动(一)

 

主题党日活动(二)

 

主题党日活动(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