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退休一支部过组织生活、上党课
2019-06-27 10:15 杨瑞林 

6月26日下午,退休一支部在11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传达了离退休党委会议内容及近期工作安排,通报了自治区老干部局及离退休工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针。我们一、二支部确定为试点单位,要求同志们切实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辜负上级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宣布了离退休工作党委推荐和评选的准备至七一进行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还有党费交纳、管理和使用相关规定,以及互帮互助问题,关心下一代工作等。

接着,胡祖生同志利用党课时间,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坚持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胡祖生同志还就桂林理工大学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条例中,关于缴费标准、要求、原则和使用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强调交纳党费一定要主动交、按期交、亲自交、党费使用要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党费的使用要符合条例规定,严格财务管理。

大会结束后,党员同志向各小组长交纳了下半年党费。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