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培养科学精神,共建“科学食堂”
2019-06-22 09:26 周荣华 

6月21日,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参观本支部与附小共建“科学食堂”。

附小“科学食堂”指导老师陆斌向党员同志介绍了科技作品创作的过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食堂”的建立,主要目的的是从小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党员同志们认真观赏了科技作品,充分肯定了附小“科学食堂”创建的重要意义及取得的成效。大家表示一定要大力支持附小开展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活动,使附小的“科学食堂”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并向“科学食堂”捐赠科学实验器具。

离退处党委李彦冬副书记与第四支部党员一同开展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李副书记对这次活动和“科学食堂”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参观“科学食堂”

 

第四党支部赠送切割机

 

参观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