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第六党支部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2019-06-20 17:02 姚漓洁 

2019年6月20日上午,阳光灿烂。我们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廖祝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的地质博物馆参观。

该博物馆坐落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本馆属桂林理工大学和桂林市共建地质博物馆。展陈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置有生命起源与演化、探秘宇宙、地球奥秘、深空探测与陨石、永不安稳的大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妙的矿物岩石世界、丰富的地下宝藏、地质灾害和珠宝玉石等10个主题展厅。馆藏实物标本非常丰富,有五万多件。我们认真听着讲解员生动有趣的介绍。同时,为许多罕见的珍品所震撼,如长13米的鱼龙化石、重3500千克的南丹铁陨石。博物馆对社会免费开放,对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普及大众地球科学知识,特别是培养青少年热爱科学的兴趣,做了一件大好事。同时,我们向无偿捐赠标本的校友,以及为展馆的筹建付出辛勤劳动和无偿充当义务讲解员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向讲解员和有关专家提问,受到了一次有意义的科普教育。参观过后,支部书记廖老师组织大家过组织生活。党员们踊跃发言。支部的同志们都称赞这样的支部活动好。

 

参观现场

 

参观党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