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工作会
2020-05-08 10:57 吴珊 

5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212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工作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传达《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及年度考核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接着,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依次就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简要述职。随后根据离退休党委会讨论决定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组成的考核评分小组,对各支部星级评定和年度考核进行现场评分。

罗彩云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评审会议的评定考核程序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要求,各支部书记对2019年扎实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概括地全面准确,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值得我们相互学习,同时,这也是对离退处在职党员的一次生动教育。本次考评工作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优秀经验和难点问题的交流分享,对于不断提升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离退休党委根据党支部自评情况、考核评分小组评议情况、日常检查考评情况等,对各党支部的评分和星级进行审定,并提出初评意见呈报学校党委。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