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雷锋精神永相传 助人为乐树榜样——记离退休党委的一次党员志愿服务
2020-03-05 10:21 卓琳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离退休老党员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退休老同志传递爱心,传承雷锋精神。

3月3日,离退休党员吴跃凤同志与老伴从北京返回学校家属区,自觉在家中隔离,时长将达14天,身边也没有其他子女亲人。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在得知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吴跃凤同志,送去关心与问侯:“我们共事多年,邻里邻居,有啥需要帮忙的请随时来电告知。” 3月4日早晨,胡祖生书记正准备问候吴老师,刚好接到她的来电,请求帮忙去学校大门口取快递。胡书记二话不说放下电话,立即骑着电动车向学校大门口奔去。经反复核对快递信息后,胡祖生书记将包裹取回,顺利送往吴跃凤同志家。

吴跃凤同志感激不尽的说:“谢谢胡书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党员志愿者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和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

胡祖生同志帮忙取快递

胡祖生同志将包裹顺利送往吴跃凤同志家中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