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视频会议
2020-02-29 09:10 张帆 

2月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通过“钉钉”手机APP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离退休工作处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教育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离退处2020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谈如何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工作;如何结合实际开展文化养老建设工作;如何化解工作中有共性、针对性的工作难题;以及如何把握离退处工作特点做出亮点、形成品牌等。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李彦东、副处长兰子碧、副处级调研员张惠行、办公室主任张帆参加会议。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