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0-01-09 19:24 王英强 

元月9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副校长王玫出席会议。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玫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受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委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全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建设发展情况。齐俊斌副书记指出,一年来,学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大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配齐建强干部队伍,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校内民主政治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年来,学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大力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落实科技兴校战略,积极服务壮美广西建设,大力强化办学条件建设,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归功于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齐俊斌副书记还就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确保老同志共享改革开放和学校发展成果;强化“两个阵地”建设,持之以恒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的情况向老同志作了通报。

李国忠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校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吉祥!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抓机遇、聚合力、推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学校建设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一年,胜利召开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奋斗目标,擘画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三步走”战略。

李国忠书记指出,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追求,需要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李国忠书记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服务,让老领导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领导老同志在老有所为中展现新作为。

王玫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和离退处全体同志一起,更加深入到老同志当中,全力以赴做好老同志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李国忠书记讲话

齐俊斌副书记通报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

王玫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