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2-31 20:03 叶进杰 

1231日下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党委委员25名,实到会党委委员25名。李国忠同志受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委;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李国忠当选书记,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当选副书记。会议选举王玫、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叶昊、齐俊斌、李国忠、吴志强、邱杰、梁福沛、曾繁荣、解庆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韦学敏当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华桂林、张雷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李国忠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三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刚才召开的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国忠书记表示,同志们选举我担任党委书记,既是对我的充分信任,也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我将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他就班子的自身建设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要聚焦发展目标,做实干担当的表率;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国忠书记希望,党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重要岗位工作的机会,立足新起点、开拓新境界、追求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国忠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投票

会场

党委常委合影

党委委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