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欢歌迎新年,共筑家国梦——离退处参演学校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31 14:54  

  12月27日晚,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欢歌迎新年,共筑家国梦”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副书记齐俊斌、副校长王玫、副校长王敦球、纪委书记韦学敏、副校长邓国彬、总会计师曾繁荣及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晚会,与现场师生共庆元旦。

  离退处参演晚会的两个节目。情景剧《温暖的家》,以真实的故事进行改编的原创节目,节目以塑造一个普普通通的职工在平平凡凡的工作岗位上,热心工作服务每一个人,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在她有困难的时候,得到了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的帮助,感到生活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的幸福感。传承桂工的文化:让爱继续传递下去,教育所有的人,热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份工作都要向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

  离退处在职职工吉仁太老师以纯净、空旷、细腻的蒙语给大家带来一首蒙语民歌《鸿雁》,唱出了美丽大草原的宽广,一群群鸿雁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空自由的翱翔、如诗如画的画面,让听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赢得了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以庆祝2020年元旦为立足点,以展现全体师生时代风采为主线,以“家”的元素为主旨,以“两代人”的交流引导节目为创新,突出营造节目温情感的同时,增强观众的新鲜感和代入感。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愿我们的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学校承典塑新,力行致远,再创辉煌!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