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2019-12-26 16:44  

  2019年12月24日上午,管媒学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11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退休教师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心系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祝福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陆平同志就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学科、科研、教学、学工、人才队伍等多方面建设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2020年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希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建设,并就有关事项认真听取了退休同志的意见与建议。学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认真考虑退休教师们提出的中肯建议,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退休教师们汇报。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感受到了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尊重,作为退休教师还能参加学院建设的出谋划策,能知晓学院发展情况,倍感荣幸,同时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感到欣慰。
  会后,学院为退休教师们准备了一份实用的贴心礼物,对大家表示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座谈会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管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向老同志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