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开展迎2020年新年健步走活动
2019-12-18 16:32 杨晓兴 

  

2019年12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迎2020年新年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大操场顺利开展。

上午8点半,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在开幕式上讲话,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接着老体协主席陈开亿宣布活动开始。

今天虽然天气转冷,但是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还是高兴地顶着寒冷的北风,三三两两或快步,或漫步,或边走边聊,或疾步不言。身体好的非常积极,走了好几圈,腿脚欠佳的也象征性的走了一圈。今天参加活动的共有281人。

老同志们“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提着纪念品高高兴兴回家去了。


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在开幕式上讲话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