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处、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2-06 18:00  

    12月4日下午,离退处、离退休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12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题知识学习。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领学廉政教育知识;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领学了宪法晨读条款。
    第二阶段是离退休党支部12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立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分享了他受聘于“五老宣讲团”的心得体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分享了他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会议的所见所闻,传达了学校对离退休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肯定;接着,李彦东副书记就离退休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交纳党费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彩云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向离退休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谢意,她说,要继续按照自治区及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开展好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再接再厉,为离退休老党员们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李彦东副书记领学廉政知识

兰子碧副处长领学宪法知识

胡祖生同志发言

叶子裕同志发言

罗彩云书记总结发言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