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王赣华副书记一行深入离退处,关心金秋家园建设
2019-12-06 17:08 张帆 

   12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组织部部长邓国彬、财务处处长周克海一行到离退处,调研指导离退休党建活动阵地——“金秋家园”建设情况。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李彦东及离退处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王副书记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党委现有的党建活动阵地,仔细询问了金秋家园设计方案,听取了罗彩云书记(处长)关于金秋家园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随后,王副书记对离退休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金秋家园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邓国彬部长和周克海处长也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研究、整合资源,积极支持离退休党委将金秋家园建设成为老同志学习和发挥作用的正能量平台。

王赣华副书记听取“金秋家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王赣华副书记“金秋家园”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