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解庆林校长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04 17:18  

    12月3日上午,学校校长解庆林在党办校办领导的陪同下到离退处开展工作调研指导。
    离退处领导班子向解庆林校长汇报了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金秋家园”改造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高龄老同志安全使用活动室空间的调整方案。
    在详细听取离退处班子的汇报后,解庆林校长对离退处关爱老同志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以安全服务老同志为前提,引导开展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合理调整布局适合高龄老同志的功能活动室,以开源节流、资源整合的方式支持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积极推进改造方案的顺利实施。

解庆林校长详细了解“金秋家园”改造方案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