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与校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11-29 16:48  

   11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李彦东、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与校医院医生何美、卿雪琴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两慰问组对屏风校区的离退休干部、高龄和卧病在床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到达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后,何医生和卿医生给老同志进行血压脉搏的测量,对老同志的一些常见病进行问询诊疗、对慢性疾病康复进行指导。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李彦东,送给离退休老党员一份由离退休党委中心组编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至(四)等系列学习资料,让年老体弱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叮嘱老党员、老同志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尤其要注意行走时的安全等等;最后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离退休老同志对慰问组的到来由衷的高兴,对校医院送医上门、离退休党委送学上门和离退处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和校医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关爱,今后一定继续加强学习,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离退处领导送学上门看望离休老党员张泽湘

离退处领导送学上门看望退休老党员孙逊

离退处领导送学上门看望退休老党员沈国荣

离退处领导送学上门、校医院医生送医上门、看望退休老党员李雄增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