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5 17:05 卓琳 

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2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动员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长罗彩云,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李彦东、离退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帆,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李彦东同志传达了《学校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特别强调了动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项重要问题。接着,离退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帆同志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部署。最后,离退休党委罗彩云书记做总结发言。罗书记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一结合、四聚焦”的总体思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罗彩云书记强调,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确保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罗彩云书记通报情况时指出,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立德树人方面,离退休党委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结对共建,举行了关心下一代教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民生工程方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帮助老同志推进了屏风校区旧房改造、安装电梯的问题。

罗彩云书记要求,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自治区及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