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1-08 19:40 卓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从“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一个重要判断、制度优势的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未来部署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人事方面的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接着,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离退休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李副书记从什么是“三会一课”、落实“三会一课”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三会一课”的重要规定、以及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同志以“担使命,就是要担起责任,有作为”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罗书记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成果,以及深入老党员、老同志中开展调查研究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差距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措施等。课后,罗彩云书记对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接受红色教育。

 

会议现场

胡祖生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