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党课]罗彩云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08 15:31 张帆 

    11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同志在雁山校区测绘学院02226会议室,以《担使命,就是要担起责任,有作为》为题,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在职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罗书记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成果,以及深入老党员、老同志中开展调查研究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差距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措施等。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课上,罗书记深刻阐释自己对“共产党员担当”的理解。她指出,“共产党员担当”就是服从不敷衍;就是实干不空谈;就是没有任何借口。罗书记在谈到新时代如何实现共产党员的担当时说: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恒心和韧劲诠释初心;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

    罗书记说: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起点,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的攻坚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向前,为校发展再做贡献!

罗彩云书记讲党课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