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参观恭城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示范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01 15:14 卓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观考察了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示范村。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莲花镇党委书记贲定明校友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莲花镇的特色村——门等村、莲花村和红岩村。

首先参观的是门等村,该村党总支注重研究学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建立了“党建展厅”,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构建‘一带两基三化’基层党建新格局”和“人居巨变”三个模块展现了门等村党总支将理论学习、文化传承、生态旅游等多方面的深度融合。

接着参观莲花村,参观了集镇污水处理厂,该厂是由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康怀教授参与设计的,污水处理厂的建成使街道污水管网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莲花镇也因为镇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的建设被列为了广西“百镇建设”示范工程。

最后参观了红岩村,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气候特征使红岩村的月柿品质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并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在销售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红岩村通过立足“三农”,实现了就地城镇化。

经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迈向了小康的幸福生活。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作为成功的典范,除了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更离不开政府和市场的正确引导。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引导下,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参观示范村

参观党建展厅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