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10-26 09:56 孙志强 

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屏风校区离退处活动室举行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副院长李蓉、院长助理曾文华、院办主任孙志强、院办邢婷婷老师;退休教师陈松发、梁进淮、沈玲、姚漓洁、罗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谢济光书记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班子向退休的老教师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外国语学院作出的贡献,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地安度晚年。接着唐渠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目前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学生情况以及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他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也请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事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对外国语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感自豪和骄傲,也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退休教师们还回忆了各自的过往生活和工作,畅谈了人生经历,深有体悟和感想。退休教师们还对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